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

美国人:我们生吃牛肉,日本人:我们吃生鱼片

美国人:我们生吃牛肉,日本人:我们吃生鱼片,中国人:都是弟弟

吃生肉,这在我们的印象中,都是很久远的事情,久到远古的时候,吃生肉多我们的身体也不好,生的肉食多少都会带有一些细菌,哪怕是如此,在现在还是有不少人喜欢吃生肉类的美食,国内外都是如此。
美国我们都知道,他们最喜欢吃的美食就是牛肉,最常见的就是制作成牛排,牛排的熟度也是分很多种,一分的,三分的,七分的,在这其中最受他们喜欢的就是一分熟的,稍微煎一下就可以上桌了,吃的时候还有血水存在。

日本我们都知道,他们最喜欢吃的就是刺身,也就是所谓的生鱼片,这就是纯生了的,用新鲜的活鱼制作出来的,更有甚者在制作的时候,都可以看到鱼在乱动着!
这些看着虽然很神奇,但到了中国人面前就都是弟弟,中国人就没有不吃的食材,对于生吃的,我们有醉蟹,醉虾,别看这两样也是生吃的,但它是用高浓度的酒泡出来的,这样就可以杀死螃蟹,虾里面所携带的细菌,吃这也健康,最重要的是还会带有一丝的酒香,这样吃起来就会特别的鲜美!
小伙伴呢,你们还知道外国人喜欢吃什么生食吗,一起在评论区讨论一下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